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名师大课长沙开讲,以中国智慧提升企业家领导力

时间:2022-08-23 14:02:20  来源:长沙经济网  作者: 阅读:332

  “领导者要跟别人学,跟理论学,但最重要的还是总结自己的经验,和团队成员统一打法,统一价值观”近日,平安私人银行联合正和岛在湖南长沙举办岛亲营暨企望会名师大课,北京大学管理学宫玉振教授做了《曾国藩与中国式领导力》的主题分享。企望会长沙分会的40余位企业家参与,并通过私董会就企业发展转型中遇到的问题碰撞交流。

  针对长沙企业特点,定制有战略高度的课程

  曾国藩被誉为“中兴之臣”,其事业、为人、家风等例来备受推崇。宫玉振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曾国藩的为人处世之道,并重点围绕“明”字阐明中国式领导力的精髓。

  宫玉振指出,曾国藩的“明”有两种,一种叫高明,一种叫精明。我们给领导者好评的用词往往是: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作为一个组织的领军人物,给组织能够提供的最大价值究竟是什么?是看清大势,看清大局,把资源果断投进去,领导者一定要高明。但只有高明还不行,还要精明。高明是一种战略的眼光,精明是在战术和执行层面精确,二者缺一不可。

  领导者如何才能“明”? 宫玉振给出的方法论是:通过复盘,不断总结、学习。因为复盘,曾国藩每次打完仗,都要点一炷香,静坐,反思。“领导者要跟别人学,跟理论学,但最重要的还是总结自己的经验,和团队成员统一打法,统一价值观”宫玉振表示。

  长沙拥有众多商业湘军,企业家们重视企业发展中领导力的提升,此次活动专为长沙企业家需求定制。此外,针对企业家们关注的税务问题,活动邀请了毕马威个人税务总监卢山向企业家们分析了国内外税收的政策导向,对相关案例进行分享,并给出了企业经营的税务建议。

  打造企业家圈层,赋能企业家成长

  此次活动除名师大课分享外,还安排了西点结营训练和私董会环节,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企业家团队协作及领导力。在私董会环节,40多位企业家被分为4个学习小组,共同为企业转型中的难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企业家们表示,一个脑袋想十天,不如十个脑袋想一个小时。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分享交流

  湖南惟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滔说,通过学习和交流,让我从更高的视野、更多纬度审视企业发展,是对自己过去发展的一次复盘和总结,也获得了多方面的发展建议。参加此次活动的湖南佳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沈佳表示,这次活动通过接触不同行业的学员,获得了不同视角的思想,还收获了友谊。

  活动中,平安私人银行还展示了全新升级的权益体系,并邀请企业家体验权益服务。平安私人银行构建了覆盖企业家“个人、家庭、企业” 三重身份全面的权益体系,重点打造了“高端医养、子女教育、慈善规划、法税筹划”四大王牌权益。

  此次活动还特邀湖南大三湘茶油董事长周新平分享了他与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的合作历程,表示企望会在他的企业经营、品牌赋能、产品销售、财富传承多个方面给予很大帮助。他表示,企业家需要在危机中,在不断变换的市场环境中,通过持续学习来抓住机会,企望会联合正和岛正是给予大家一个良好的平台。周新平既是企望会全国第一位企望家,也是正和岛湖南正和塾001小组成员,作为国内乡村振兴领域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其经营理念与企望会的价值观高度契合,平安私人银行曾联合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吴晓波年终秀上介绍他的创业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


大三湘茶油董事长周新平分享

  作为平安私人银行推出的企业家专属服务平台,企望会致力于提供企业家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等。推出不到两年时间,企望会已吸引超1.3万企业家加入。

  正和岛是国内顶级企业家圈层平台,企望会与正和岛从企业家成长赋能、圈层资源链接等多个维度进行合作,助力企业家的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先后邀请企业家王石、冯仑、经济学家管清友等为企业家授课及交流。除了正和岛,企望会还与吴晓波频道、北大汇丰商学院等企业家聚集平台合作,带动企业家之间的精准链接,提高企业家之间的资源互通。

  平安私人银行总裁洪帅表示,服务好企业家群体,是平安私人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式;也是开展客群细分经营,践行“私行+投行”战略,打造有温度金融的重要创新。平安私人银行将持续做企业家们的坚实后盾和贴心伙伴,助力企业家勇敢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欢庆长安160周年 长安汽车华南战区万人交车仪式圆满收官
欢庆长安160周年 长安
佳倍热爱 无惧挑战 EOS青年影像学院长沙站开讲
佳倍热爱 无惧挑战 EO
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销量领先,梦洁助推行业高端化升级
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