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时间:2024-03-20 10:51:45  来源:长沙经济网  作者: 阅读:28698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该产品将凭借零尾气、低噪音、高效率等突出优势,助力中国客户应对更多绿色施工解决方案。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

从左到右:山东临沂工厂厂长朱玉成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采购总裁梁松涛,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运营总裁谢松,济南研发中心首席项目经理盛亚丽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技术总裁张森

作为在中国本土下线的首台电动装载机,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搭载顶级磷酸铁锂电池包,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约为117-156吨①。采用行业唯一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方案,铲掘动力强劲,掘起力高达21吨,可提供更高的铲斗装满率,帮助客户提升工作效率。

舒适安全, “沃”来守护

L120电动装载机采用沃尔沃关怀型驾驶室,舒适的气候控制系统及减震系统让驾驶更舒适,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舒适性。独特的宽幅弧形玻璃设计,让操作手视野开阔更安全。该驾驶室还配备通过认证的落物/滚翻保护功能、高压环路互锁功能,全天候保护操作手安全。其配备的下坡缓行功能,可有效防止溜车,保障驾驶员在进行满斗上下坡或堆料作业时安全无忧。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开阔视野

降本增效,“绿”动未来

L120电动装载机无需更换机油,可节省售后费用,降低使用成本,帮助客户有效提升经济效益。据测算,相比传统柴油装载机,L120电动装载机每小时可帮助客户节省约109元,每年可节省约33万元②。值得一提的是,L120电动装载机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属具配置,支持选装侧卸斗、岩石斗、平叉及沃尔沃铲斗斗齿、快换等,以满足更多严苛场景作业要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已在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等多个市场的客户试用中,收获积极反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将绿色低碳减排视为公司发展的最高目标,L120电动装载机凝结了沃尔沃百年机械制造技术沉淀,在带来高效装载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

“L120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在电动挖掘机产品之后推出的首款电动装载机产品,标志着我们在电动化领域布局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运营总裁谢松表示。

现场合影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致力于提供绿色高效的产品及服务,未来仍将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技术、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并将持续推进建筑设备电动化,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①:以上计算按照同吨位装载机:油耗约15-20升/小时,二氧化碳排放约2.6kg/升,工作时间约3000小时/年

②:以上计算按照同吨位装载机:油耗约20升/小时,工作时间约3,000小时/年,柴油约7.5元/升;电价约0.68元/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湖南长沙蘑菇洋货仓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
湖南长沙蘑菇洋货仓关
乔万尼女装两天两场“知·新”主题时装秀完美收官
乔万尼女装两天两场“
愈宠处方营养已蓄势待发进军宠物医疗市场,为兽医提供愈宠医养方案
愈宠处方营养已蓄势待
丽呈集团与今天集团合作落地 长沙麓谷一缦酒店上线
丽呈集团与今天集团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