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湖南成立区域枢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助力共同富裕

时间:2022-01-19 09:13:03  来源:  作者:

  

 

  2022年1月17日,“区域枢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新探索”——湖南同心社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雨花区溪悦荟的梦想同盟艺术馆隆重召开,政协雨花区二级调研员罗艳辉、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企业研究中心袁男优等嘉宾与20位联合创始人共同见证了“同心社企”成立区域枢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这一历史性时刻,同心聚势谋远,扬帆起航,探索新时代共同富裕路径,擘画未来。

  

 

  董事会班子

  在成立大会上,湖南同心社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联合创始人表决通过了公司章程和重大事项,选举产生了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法人代表罗风女士回顾了“同心社企”创建历程;执行董事黄秋霞女士发布“同心社企”共创战略发展规划1.0版,并为20位联合创始人进行了授牌。

  

 

  联合创始人团队

  “同心社企”是以“众创同心社企,实现共同富裕”为使命的区域枢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由原群英会“同心汇”赋能共享公益平台的民营企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共创。其重点关注领域主要包括: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推动民营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双创”交流与合作、帮助地方党委政府与社会资源实现有效对接。

  围绕湖南省第十二次、长沙市第十四次、雨花区第六次党代会分别提出的“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和践行“四个争当”使命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同心社企”把弘扬和培育社会企业家精神、参与社会企业创新创业、推动共同富裕作为主攻方向,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社企培育、社企服务、活动运营、项目支持、资源整合“五位一体”的“同心同创,向上向善”的社会企业家“朋友圈”。

  “同心社企”的成立,是来自雨花区社会各个行业领域的代表人士身体践行“忠诚、担当、求是、图强”湖南精神和“心忧天下 敢为人先”长沙精神,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所做的一种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同心社企”将着力构建社企创业服务体系、唱响“同心社企”品牌,构建一个面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及其他中等收入群体的“社会企业家生态圈”,并计划用3到5年时间,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市、全省具有影响力的区域枢纽社会企业服务平台,努力开创社会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的“同心社企经验”,为雨花区乃至长沙市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和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