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城市规划

新进展!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承台施工进入浇筑阶段

时间:2021-12-31 11:06:21  来源:长沙经济网  作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30日,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交通枢纽工程(GTC)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站前高架桥首件25-2#承台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承台施工正式开始。湖南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竺钦军宣布浇筑正式开始,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用机及集团六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浇筑仪式。

机场1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国家和湖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国内交通接驳方式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9.54万平米,总投资约40.2亿。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多次表示,参与长沙机场项目建设,助力我省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这是湖南建工集团作为省属国企的责任和担当,集团各参建单位务必围绕大局,振奋精神,将长沙机场项目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展示湖南建工水准,努力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据了解,湖南建工集团承接该项目站前高架桥、磁浮T3站、旅客过夜房等工程,由集团六公司具体负责施工。

站前高架桥建设作为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的控制性工程,实施的进度与品质对整个工程关系重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历时3个月于12月22日顺利完成了105根站前高架桥所有桩基施工,这为承台施工的实施创造了充分条件。

施工现场,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哪怕在零下两度的气温下,每一个湖南建工人都未曾停歇奋斗的脚步。为打造平安机场、智慧机场、绿色机场、人文机场,早日升腾起这颗璀璨的“长沙之星”,自6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各方凝心聚力,项目部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加班加点,坚守每一个关键节点,突破每一个重点难题,全力以赴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省属大型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