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民声

Prospero Markets浦华证券,为什么外汇交易平台持牌经营很重要?

时间:2022-02-24 10:03:09  来源:  作者:

随着外汇投资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外汇交易平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比如Prospero Markets浦华证券这样的佼佼者等。那在众多外汇交易平台中,并不是每一个都可以让投资人无忧选择的。

考核外汇交易平台可靠的重要指标之一就是持牌经营,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孙天琦在《中国金融》发表署名文章,其中有说到:部分境外证券经营机构在未取得境内相关牌照、仅持有境外牌照的情况下,利用互联网平台向境内投资者提供境外证券投资服务,属于“跨境交付”范畴,超出了我国在服务贸易总协定框架下的开放承诺。从业务实质看,这些跨境互联网券商应认定为在我国境内“无照驾驶”,涉嫌非法金融活动,这种定性与资本项目是否完全可兑换无关。因此,一个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一定是持牌经营的。

Prospero Markets浦华证券作为专业的外汇交易平台,持牌于2012年,监管号码为AFSL: 423 034,且拥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牌照,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的注册信息为:533LLC2020。除此以外,浦华证券于2021年12 月18日正式获得了澳洲ASIC 股票交易牌照。

且就在近期,浦华证券与与CIMB银河证券达成机构业务合作,为浦华的用户在MT4交易平台上提供直通式处理/市场准入(STP/DMA)股票CFD交易。

不仅如此,曾担任澳大利亚政府议会议员、移民部部长的加里·哈格雷伍 Gary Hardgarve宣布加入浦华证券母公司长江集团董事会。在加里·哈格雷伍任职期间,他始终致力于改善中澳关系,为促进中澳两国之间的经济活动创造出了非常杰出的成果。他的加入,将为进一步监督和完善高水平风险管理流程,给用户带来更全面的资金安全的保障。

Prospero Markets 浦华证券是长江集团旗下的金融衍生品服务平台,自创建以来,已为客户提供将近10年的外汇(FX)、股票、指数、大宗商品、期货以及其他的金融衍生品的交易服务。同时,Prospero Markets 浦华证券作为一个老牌的专业的外汇交易平台,致力于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提供更好的投资体验,为在澳华人的外汇投资提供各种各样的投资课程,做外汇投资,相信浦华能成为众投资人明智的选择之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